KKKKKSAM

旁友你见过僵尸粉儿吗

江湖再见
其实看到微博原来我是那么的舍不得
先卸掉几天吧
lof人不多就让我矫情一下


进站首先遇到的是v啦
刚开始还觉得是个御姐啊会不会不好相处什么的
我第一次想脱焚时候去给我找了vata女神 要了女神给我的鼓励啥的 真的很开心吧
那时候只蠢的剩下哭了wwww

然后和我聊得来的 大概就是橘子了
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聊起来的hhhh
突然的就变成了情敌【并没有突然
但是我群欺的位置就是橘子定下的吧【冷漠脸

然后是谁呢 哦 是大云
还是我前前前CP呢 说好的广州约架hhhh
阿西吧还是想表白欧巴的声音和颜prprprpr

然后还有一对我很喜欢的CP
拖拖和小学妹 真是奇妙的缘分啊hhh
拖拖给过我很多鼓励 还有就是正能量
小学妹也是啦wwww 还出来面了基【掩面

哦哦哦 绘图组还有一只小萌萌叫溴溴啊wwwww
说好的来广州让我请次饭 倒是没赴约跑美帝去了
要加油啊wwwww 都做好抱大腿的准备了

还有很多人啦
荆棘女神和我口味一样啦
余余总是和我斗嘴争群欺位置啦
甜宝和我聊过好久小剧场剧情啦
啊楚包容了我当然我也包容了他做了我CP啦

接机时候也认识了很多可爱的小伙伴

反正大家 虽然焚圈退了 但是还是可以一起次火锅的嘛
干杯🍻🍻🍻

感谢我圈 感谢碗碗 感谢白队
【2015/12/07-2016/08/28】

评论

热度(1)